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教院成人教育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届成教毕业生图像信息(毕业证书照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函授站、教学点及2021届毕业班同学:

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函授站、教学点联系所在省新华社图像采集中心,组织2021届毕业学生采集图像信息。

二、学校本部定于2020年12月19日下午13:30-16:30,由图像采集中心摄影师来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湖南大学财院校区)采集2021届成教毕业生图像信息。

2019级(专科、专升本)还未采集毕业生图像信息的本部学生务必按时到学院进行毕业生图像采集,以免影响毕业;2020级学生也可以参加本次图像信息采集。长沙市内学院附近函授站也可组织学生按时来学院采集图像信息。

三、办理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学生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同步采集身份证信息),着正装(非制服);图像信息采集中心将收取信息采集费每人15元。

四、请同学们在采集图像信息时听从指挥,相互礼让,按序排队进行。

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二O二O年十二月一日